瑪姬一直想不起來去年的中秋節是怎縻過的;只記得印象中好像有一年和蕭耶去吃書報一館
今年的中秋節;有免費的司機(瑪姬妹)帶著我趴趴走
因為到現在;我的手還沒辦法使力,不過...有好那縻一點點了
好久沒有回到台中的老家喔;自從阿公、阿媽都過世後;好像就再也沒回去過了.......
今天和瑪姬妹帶月餅回老家,全部的人都快認不出我們了
還把瑪姬妹當成是我...哈真開心;原來我看起來還很幼齒;瑪姬妹是老起來等.......
9年來最大的中秋月...鏘鏘...


晚上和瑪姬妹逛中友時拍的
新聞說晚上10點時最大
逛完中友時剛好10點;馬上拿出相機拍拍拍........
這種小丟臉滴事;瑪姬妹是完全呈現不想理我滴狀態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