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行銷課時;己經遲到的我...
看到各個同學逐一上台報告心得
原來是老師我們自動上台,分享上週看的一部”我要飛上天”的電影

當然看到這場景;我通常是靜靜滴躲在一旁.....
其實心裡是皮皮挫的要屎;深怕老師的眼神會掃射到我...

老師說有上台的就加一分喔;這很吸引人吧...
雖然,我是很想為了搶救我那59分拉....但.....我想還是靜靜嗑我心愛的蛋餅+熱呼呼的奶茶好了..

但是...同學們實在有夠熱心內(他們都知道我很須要那一分);當老師問還有沒有人啊~~
此時,隱約好像聽到起釧大哥:老師..老師51號同學拉;淑珍同學口才很好..%^#$@#&..什縻的...
在口中的蛋餅馬上吐出來....(臉上迅速漲紅發熱~~)
哇咧..心想---我早忘光光那部電影內容了拉,而且我會緊張內...
就這樣半柪的情況下,總算逃過..呼~~

就在分享快接近尾聲時,阿貴同學跟老師說他想分享一下不同想法的心得...
但是呢;他這個一分;要加給淑珍同學....
哇~~好感動喔;真的不知該怎縻說,真有同學愛
這一分;讓我逃脫被當的邊緣

頓時間,想到...
其實,在昨天晚上
才夢到我某一學期成績不及格,全班的畢業了,只有我還拿著成績單,哭著跟老師苦苦哀求的惡夢
好恐怖喔..怎麼那麼相同~~
還好夢跟事實是相反的

真感謝財二A的同學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