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班後回家,老媽說今天晚餐自理喔...
好吧,心想說先去7-11 A銀行提個錢(因為有一個大豬頭把錢匯到我很久沒用的B銀行帳戶),
再去買晚餐吃好了

輸入完密碼,按完提款後...等等等好久,錢錢都沒出來...
最後竟跑出明細表,上面顯示『線路忙線,請稍候再試』...
瑪姬等了一會兒又試了一次,cow~還是一樣,最後只好放棄
(瑪姬,還很好心的跟旁邊的人說,這台不能領了,去找別台吧...)

出了7-11大門後心裡想,該不會是我這提款卡太久沒用,秀豆了吧~~
再找間銀行試試好了
一樣,輸入完密碼,按完提款後....啥咪,裡面沒錢了....
靠!!!最好是那縻鳥的衰事被我遇上
很好的,又跑回剛那間7-11,拿起服務電話
敘述剛的始末後....
A銀行客服:因為B銀行的線路有問題,款項明天中午過後就會重新入帳了
此時的瑪姬,頭腦冒著滿滿的問號...

回到家後越覺得不妥,瑪姬還是撥電話到B銀行確認
B銀行客服:怎縻會是我們線路的問題呢..是當時所有銀行的線路都有問題啊,你沒有馬上撥打A銀行的服務電話嗎,他們應該當下就得確認退回這筆款項的動作啊~~~

一問一答後,最後B銀行服務人員(服務代碼:943)說,明天會有專人與您聯絡,確認退回這筆款項....

媽的咧,老娘管你誰的線路有問題啊,明天中午前退回屬於我的錢錢就好了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07.11.30  10:06 am
B銀行客服:蔡小姐,您昨天有打來告知提款未吐鈔的事情對嗎?是這樣的,當時是中華電信的關係造成線路的問題,請您於今日下午5點後去查詢,款項就會入帳了.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唉!這社會就醬....,營運各機關單位遇到問題就會他推他,吃虧的就我們這可憐的小百姓....

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