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來上班,同事們就在討論昨晚星光二班的總決賽,
那個賴銘偉第一名耶、梁文音怎縻會第二名呢?葉瑋庭真是一匹黑馬....
嘰哩瓜啦,一群人熱烈的討論著.....
其實我心裡也是比較希望梁文音奪冠,她的笑容真是甜美呀!!
復活賽時被她所唱的花香深深的感動,
有被她帶到歌曲情境的Fu,害瑪姬和豬小妹哭得稀哩嘩啦,

記得星光一班楊宗偉退出比賽的那一集,自然流露出的感性畫面,
在場的每一位評審、觀眾..幾乎每個人眼眶泛紅,
看著電視,心情很難不隨著起伏,我還記得那時候邊看邊哭,心裡還邊喊著楊宗緯你要加油呀!!!(現在想起來還蠻好笑的...哈哈~)
沒辦法呀~我就是那縻感性的人,
昨天吳忠明比賽前介紹他參賽歷程的片段及頒獎那幕也是,
吳忠明對他媽媽說我愛你..........
賴銘偉和他奶奶的擁抱......
還有梁文音在領獎時淚流滿面的模樣....
她在發表感言時,對天上父母的一段喊話:爸爸、媽媽,謝謝你們把我生下來。
頓時真讓人感到鼻酸。
我的眼淚就像水龍頭一直流,
到後來,瑪姬直接把衛生紙夾在粗框眼鏡底下,

我跟同事說的時候,大家都在笑.....,到底有那段是哭點啊,
真的很感人嘛,很多橋段都很感人呀~~
我只是感性大於理性很多點嘛!!!




創作者介紹

maggie'Life @ since 2006

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