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gies'blog~*


第一次集滿全家好神公仔集點卡,就迫不及待想去兌換我的lucky好神仔,
下班後馬上衝進全家,跟店員說:「我要兌換好神公仔」。

不好意思哦,今天的公仔都已被換完了哦!!
(心裡OS:真的假的呀~~,第一次換而已,最好有那縻搶手.....)
瑪姬正打算離開時....
另一個店員說:疑~~~好像還有一個耶,我找一下,
不好意思哦,真的還有剩最後一個,

喔耶~超開心,我的lucky好神仔總算到手了,那逛一下買個餅乾吃吃好了,
正在邊看餅乾邊暗爽最後一個公仔被我換到的時候.....
叮咚,有個女生進來跟店員說:「我要換好神公仔」.....
瑪姬瞄了一眼,繼續挑選我愛吃的餅乾,
突然....
那店員手指向我這邊拉大嗓門說:「不好意思,最後一個公仔,被那~~位小姐換走了...」
~哈哈哈~~哈哈哈~瑪姬聽到後,整個就搖擺了起來,帶著滿滿的暗爽離開全家。

這次全家推出的有;關公、濟公、寒單爺、釋迦牟尼佛、達摩、城隆爺、二郎神、華陀8種,
瑪姬換到的是達摩,長滿鬍渣的達摩,裡面還有幸運籤可以抽哦,

剛上了全家網站看一下,全家還推出了公仔動畫,
口愛集了內,瑪姬全部一次打包,

     
     

好了,就醬樣,我要來去療內傷了... (因為暗爽太久了,哈哈!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