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年假全記錄



 喔耶!!!我放假了,比公定提早一天放年假,整個就很呀,不過也累翻我了,整個工
   作趕趕趕,只為了能準時下班。

 晚上和半個大陸人憨材及蕭耶去吃鼎王,這種天氣就是要配上熱呼呼的麻辣鍋才對味,
    不過我是遜咖,吃沒幾口就狂飆汗了。
    這張是在等憨材時拍的照片,用我的SGH-J608手機拍的,完全失真= =\\\,簡直就像
    是在太陽底下拍的。

     真的超久沒和蕭耶合照了。。。
 




 年假第一天,當然要睡到自然醒啊....
    看了「投名狀」,換了低音喇叭看電影超有FU,片裡的情感戲讓我紅了眼眶...
    裡頭有句對白「是爺們就響個屁」配上劇情整個真是挺震撼的有屌到,豎起大姆指的
 一部電影,喜歡中國歷史戰爭片的可以去瞧瞧。



 除夕,一早醒來就感受到冷風的威力 ....真是超級力無敵冷。
   老爹忙著貼春聯,瑪姬也沒閒著,幫蔡布布手製了一個小滿 貼在牠的專用碗外頭, 
   很貼心吧,牠可是每天都很希望碗裡頭裝滿牛奶餅乾、潔牙骨、小骨頭呢....。

 
 吃完團圓飯,老媽發紅包囉,蔡布布也有份....

    呵呵呵~麻麻也有給我紅包咧.... 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