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婷妹為了妳,瑪姬可是把最後一次伴娘獻給妳~~(有沒有狠愛我呀^^)
今年,是瑪姬第二次當伴娘了.....
人家不希望變成職業伴娘麻!!!(嗚嗚~~恐怖呢!!)

好拉,好拉,我承認我很龜毛麻....
人家偶也是擔心嫁不出企呀~~可是為了妳...攏係妮拉
!!!!
當天,瑪姬就像個發問機..問個不停@@
婷妹的新秘,可能會覺得我怎會那抹多話= =\\\
我是好奇寶寶麻~~傳統的中式禮俗,真是懊妙呀!!!
像是婷妹這個稻穗,所代表的涵意就是 -- 多子多孫多福氣
瑪姬覺得拿來當頭飾,還挺美的耶~~


還有小肚兜(拍勢!!各位沒眼福拉~~,這是伴娘的福利耶~~)
是要綁在新娘的肚肚上,裡面再塞個紅包,這個代表的呢就是 -- 新娘子帶著財庫嫁過去!!

婷妺從2006.03.26這天開始,妳要一定要很幸福.很美滿~~



怎抹會醬呢~~~
一句,妳一定要幸福哦~~~還沒說出口,瑪姬已經哭得稀哩嘩啦.......
擁抱後....
突然,好多情緒湧上心頭......
想起妳婚前的恐懼、擔心妳習慣把心事往心裡藏....



婷妹,嫁過去後,要更堅強呀!!
要聊天,隨時........
Call me call me come come give a call~~
(歪腰@@才感性一下,就想到徐懷鈺這首歌....)
記得,我們是亞太網內互打,So講到爽拉~~
從神岡到我家,走中彰..咻~就到囉....
^^記得蛤,我們的距離沒有變遠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