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好運一直圍繞著..是多抺幸福的事^^

晚上,收到這封邀請函時....我笑了^^(開心的笑著)
婉珍,精心製作的邀請函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 
小豬們~來去騎鐵馬吧~



上回聚餐時....婉珍可是大力邀約騎鐵馬的行程(雅潭神路段),
當下瑪姬聽到時,有點呈現半昏的狀態>"<
我說:那我騎電動的好了....爬坡時才不費累^^
小玉說:那妳乾脆騎摩托車,不是更快....哈.哈.哈
!!!

一陣吵鬧後.....
好,就等婉珍發出邀請函...(當時,瑪姬這抺說著....)

哇哩咧~~,沒想到...這事兒她還挺積極的麻~~(才半個月)
雖然...我是Sunny Girl(羞~),但這抺Sunny 的活動,可是狠久沒參與了呢~~

為了不當發莓的熟女...
好吧,放馬過來吧~~

PENNY、TOMATO...咱們三個哈比人,可以開始熱身了@@
(那天,可能要猛踩了= =\\\)

婉珍粉貼心..有下列幾個時間,任君挑選....
1) 4/26、4/27
2) 5/10、5/11
3) 5/24、5/25
4) 6/14、6/15
5) 6/28、6/29

Little、草莓、幸姐們...與豬兒們一起來騎鐵馬吧^^


創作者介紹

maggie'Life @ since 2006

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草莓
  • 加一

    算我一個呀~
    可是我要去哪生鐵馬呀@_@
    日期的話除了2)5.10 5.11其它都可以
    5.11是母親節耶!!!
  • OK OK!!!
    鐵馬.去那租就有拉..囧rz
    不知道,那裡有沒有..我們去集集騎的那種厚,哈哈。

    瑪姬 於 2008/04/03 20:52 回覆

  • 熟女片妮
  • 哈比人~PENNY

    沒錯!! 身為哈比人1號的我...要開始熱身囉~ ( 想到...腿就開始抖了 = =" ) 滴汗了...

    加油!! 已經是哈比人成員了...就不能再當胖子啦!!! 我一票!

    5月下旬後的假日...我都ok

    Penny
  • 很好!!幹勁兒十足呀~~
    Penny姐姐...
    哈比人的榮耀靠妳了...
    呵~~~~~

    瑪姬 於 2008/04/04 15:35 回覆

  • 70
  • 真健康啊

    我們都是約唱歌喝酒耶~ 哈
  • 哈。因為偶們是Sunny girls啊~~
    (不要噗歐~呵呵...)

    瑪姬 於 2008/04/12 10:40 回覆

【 X 關閉 】

恭喜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希望能了解您的
【痞客邦部落格使用行為】

填問卷將有機會獲得痞客邦獨家好禮喔!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。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