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是電影院呀~~
 

這幾天,呼~~連續看了好幾部的電影.....
後來發現,瑪姬對影片類型的接受程度還挺廣的麻~~哈。

#看電影,就是要配零食才對味麻!!


:: 把愛找回來 ::

。溫馨感人。
租片老板強力推薦的一部電影。
他說,有人去電影院看完,
還跟他買片子回去珍藏呢....
可是...
是瑪姬神經大條嗎?
怎抹沒被感動到咧@@~~

官方網站 點我呀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aggie's blog

:: 移動世界 ::

。動作、科幻。
特效和創意,瑪姬都覺得蠻讚的..
(重點是 -- 男主角很帥^^)
只是不喜歡這類電影的人,
可能會覺得很瞎吧~~
因為想移動就移動、無所不能...
電影麻...想嚐鮮的朋友可以看看囉!

官方網站 點我呀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aggie's blog

:: 第一滴血4 ::

。冒險、動作。
應該說是血腥吧
!!!
片中的藍波,比超人還猛說..= =\\\
接近片尾時,
只見藍波拿著霹靂無敵的槍...
從頭到尾在那裡DA DA DA......
然後,壞人就屎翹翹了@@昏~

官方網站 點我呀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aggie's blog

:: 變眼 ::

。恐怖、懸疑 / 驚悚。
被嚇了好幾次....也尖叫好幾次...
本來,很貼近螢幕看的...
後來,瑪姬越離越遠= =....
一度還猶豫要不要繼續看下去,
還好不是晚上看的...
不然俗辣瑪姬我,鐵定不敢睡@@

官方網站 點我呀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aggie's blog

:: 江山美人 ::

。戰爭、動作。
只能說,場面華麗,劇情可就普普..
看過投名狀的瑪姬,
原本對這部片期望還蠻高的...
怎知~~竟無法劃上等號,
有幾幕,還與投名狀感覺相似呢~~
整個沒啥重點,失望了。

官方網站 點我呀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aggie's blog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