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11日 *18:06* Final up
 Penny歡迎加入毛多俱樂部呀~~哈哈。優柔寡斷真是個屎罩門@@"  *14:30*
 零食越吃越兇了....,完全沒把蔡小豬的耳提面命放在心裡,
   她每天都說我是臃腫的女人,就是沒腫到胸部耶~奇怪。 *15:29* 台中的太陽,大概有32個這抹多~~會越來越多..我想@@,整個好熱呀!!!!!  *15:32*


 好友佳音,在msn裡問起了我的近況....
  Joy...說:
   那你最近一切都還好吧
  Maggie..說:
  OK啊..
   Maggie..說:
   沒啥特別的
  Joy...說:
  我也是
  Maggie..說:
   就平淡
   Maggie..說:
   這樣就好了

  Joy...說:
   對呀
  小小的關心,大大感動呀~~~~
  時間可不可以一直停留在學生時代呀
!!
  轉眼間她都升格當媽了~~(再次證明歲月催人老嗎...嗚~~)
  月底咱們三淑一音要見面了,期待內^^ *16:05*
 剛吃了八大顆的枇杷,呃~好飽唷!!
   這吃起來的每一口,可都是很真「貴」內~
 (因為老媽說,一斤要160大洋...有沒有這抺貴呀!!) *17:14*


 粉熱的時候;偶就希望冬天趕快來......
   粉冷的時候;偶就希望太陽公公一直擁抱我....
   毛盾毛盾耶~~~只有我會醬樣嗎?還是每個倫都一樣呀~~~ *15:02*
 晚上要來春水堂大吃吃、大喝喝....^^
   全世界有三個倫知道瑪姬熱愛春水堂的程度...
   呂阿順、不青芸、毛多婷....啊!!還有蔡小豬啦~~~ *15:51*

  
 我訂的味丹Q10送來了耶~~;4/8日訂的中午就到貨囉~~
   東森真是偶的好朋友^^(真開心~~) *12:50*


 覺得跟LOCAL對話,整個很好笑歐^^  *18:06*
   海豚公主~期待星期六的來臨,快來吧,happy~~~~~~ 說:
   喂..我早上跟東森訂貨啊..下午就到了耶..
   Maggie 說:
   哇咧
   海豚公主~期待星期六的來臨,快來吧,happy~~~~~~ 說:
  好可怕喔..
  Maggie 說:
  你跟他住隔壁喔
  Maggie 說
  好好笑喔
  *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*
  Maggie 說
  你在看什麼啦..色情書刊喔~~
  海豚公主~期待星期六的來臨,快來吧,happy~~~~~~ 說:
  產險啦.
  Maggie 說:
  噗..我看成產檢
  海豚公主~期待星期六的來臨,快來吧,happy~~~~~~ 說:
  cow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