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好運一直圍繞著..是多抺幸福的事^^

記得上個星期;瑪姬才問過呂阿順說.....
如果可以;你想回到學生時代的生活嗎?
想啊~~(呂阿順這麼說著......)
我也好想歐。。。
想回到學生時代..那種單純無憂慮的日子。

這幾天又看到Local發表的這篇文章....
轉眼間,那已是10年前的事兒了,
記憶中依然是那麼清晰.......

真的給他夠清晰的了~~囧rz
八百年前「靠小姐」這個笑話,
Local楊,硬是要把他PO出來....
好啦....反正我也習慣了啦~~@@
從發生那天,Local楊..就已經放送給全班同學及老師知道了不說...
現在只要Local楊與瑪姬的朋友初次見面...
她一定會順帶一提「靠小姐」這個笑話....

哈哈,其實瑪姬自已想起來也會不經意的大笑,^______________^
自娛娛人麻~~~^^
(Local楊...我.恨.妳~~)

Local楊,為了回應妳給我的驚喜,
就讓我來替妳回憶起當年的高峰期吧^^

#星期日的下午,我與回憶快樂的相處著....
   塵封已久的相本,非常感謝Local楊給瑪姬這機會..再度翻起^^


#三淑一音的合照~
   以前的瑪姬是小黑妞一個


#瑪姬與Local楊在運動會時的合照
   就是她Local楊,下午三點的點心時間...就愛搶我的麵包和雞排~~
   Local楊妳要加油蛤,期待妳的比基尼趴呦~~~


#愛大吃大喝的一群~~
   那時候的我們,課業壓力真是超級霹靂無敵大....
   每天有考不完的試,一天考個三~五科是算正常的了...
   連下課短短十分鐘的時間,老師們都不放過,
   所以我們全靠吃喝來解壓~~
   看Local楊的表情就知道了~眯著眼,完全非常Enjoy的在食物裡,哈哈哈!!


#我們的青春歲月
   高中時仍有髮禁,所以我們都留著俗俗的短髮。



那時候的我們還很天真的說....
要一起到台北讀書、一起到天母買房子、要住在一起~~~
在填志願卡的時候,整天還無理頭的幻想及談論這些事兒~~(笑^^)

真的,不想長大呀~~~~
我好想回到從前....那樣單純天真的美好。

Local畢業後,妳就一個人隻身在台北至今~~
一切的不順遂......從現在開始,都將雨過天晴了。


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apple
  • 雖然氣..還是愛你啦

    雖然很氣瑪姬小姐...因為真的是非常胖的過去..但是看了..真的感觸好多喔...感謝瑪姬小姐這10年來的不理不棄...一路聽我吐口水...雖然我們真的很愛吵架...可是都是為了對方好..是吧...呵....
  • Local楊
    很愛我吧^^
    但是我是愛男生的呦,哈哈!!
    還有...妳留言都沒段落的內~~
    醬樣很難閱讀溜,下次請改進。

    瑪姬 於 2008/04/16 15:45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