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年...天母的夢想,好像移到新竹了~~(笑)
Local快滾過來吧~~~


好不容易橋定了-- 4月26日(六)這天......
和Local相約11:30在新竹火車站碰頭;淑芬自行開車北上~~
一到新竹火車站,Local的屎和尿就特別多@@.....

坐上呂阿順的車後,瑪姬和Local就嘰嘰喳喳聊個不停~~
從那兒到佳音家的,現在回想起來~~一點印象都沒有了= =\\\
還好有呂阿順這個在地人;及佳音's老公積極的報路.....

#1 現在的我們,和十年前有一樣嗎? 呵~
    十年前的我們,請看這篇
 我懷念的-高中生涯

#2 瑪姬個人非常喜番這張^^
     
 因為很有辣媽的Fu,哈哈。
      好啦~~我承認,我的大餅臉把Baby整個臉遮住了..囧rz


唉~~這次沒拍幾張照片啦,生氣耶~~
大家都以為我會帶相機,所以就這抺ONLY一台,
結果,中途竟然「沒電」.......
而且..我也沒帶備用電池,整個就很囧rz....
很想扁我自已(昏)。。。。

還有,我知道你們很想把我殺了...
因為久違的聚會;我才待了短短的時間,
沒辦法呀~~未來的公婆很想我呀^^(羞)~~
太久沒看他們了....
呂阿順的娘,還特地買了我愛吃的粿仔條,讓我帶回台中...(好感動^^)

#3 昨天,在家看了我們前年去山上人家的照片,真是笑翻我的肚肚了,哈
!!
      
Local妳真是瘦了一大圈呀~~~


#4 這張很BG,每個人的表情都超精典。


#5 從那個時候開始,我再也不想拍歪嘴的照片了,
  醜爆了...真失我玉女的形象,哈!!


#6 這張,佳音和她老公的動作超可愛的,呵~~


#7 這張,我笑最久~~~~
     當初我們要演排擠Local的戲碼,沒想到還真像耶....
     (我邊寫網誌邊笑著.....哈哈哈!!!)


人生的旅程,真的很奇妙...
有時候就如同電影情節一般,
起起伏伏的變化,難以預料...
十年的歲月,我們這麼走過了....
往後的十年呢?
別忘了,一樣~有你有我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