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天,我的腿好像跟我的身體是分離的= =\\\,整個好酸呀~~

星期日和家人到海拔1700公尺左右的「杉林溪」,
一路上的車潮真是多到驚人,
從鹿谷開始就延路塞個不停,
誇張到;就好像整個市區的人潮,都正在開往山上避暑的路上,
僅管「警廣交通網」,呼籲民眾們不要再開往這個路段了,
不過我想,應該理會的人不多吧囧rz~~
因為我們這家兒,就是其中之一,哈!

# 今天走的是超級瑪莉的路線,哈。

杉林溪的入園票;全票200元、優惠票(軍警、殘障、國中以下、65歲以上老年人)150元,
原本;瑪姬和蔡小豬還想充當一下學生的= =\\\;
可是杉林溪太狠了;竟然限國中以下.....,才有優惠票,
再說,依我們二個的美貌,應該很難呼嚨的過去吧,嘻

# 雨中的小橋


突如其來的一陣大雨....
這是為了迎接我們到來的驚喜嗎?!
超級無敵霹靂OOXX...
所以原本打算步行上山的我們;只好改搭遊園車了。

# 小鴨鴨跟著踩水車緩緩前進....


杉林溪的遊園車;不是有篷子的那種歐;
根本就是公車來著的~~~~
除了外觀跟公車沒啥二樣之外;還得買票乘車,40元/人,
醬樣來回一個倫,就要80元了內,整個就是貴松松。
(80元,可以來碗豐原排骨酥麵了溜~~我肚子餓了= =)

# 蔡老媽可以外出走走囉;不過還是得非常小心...(我們都處於小心又緊張的狀態)


遊園車上的响導,不斷提醒我們要記得停下腳步森呼吸~~
好好享受一下森林裡的芬多精。
因為森林裡產生的負離子和芬多精除了利於健康之外;更助於養生歐。

# 我和蔡老媽的腳丫


也許是大雨過後的關係,
天氣非常的涼爽;空氣也隔外的新鮮,
瑪姬還蠻喜歡在山上悠閒散步的感覺^^
其實來這兒爬山;腳一點都不會酸啦!!
那是前一天瑪姬跑去游泳又逛街~~一連二天,才會整個酸到爆= =

# 零星的鐘乳石


突然又一陣大雨,所以進來山洞裡躲避一下;順便跟這兒的大瀑布合照....

# 松瀧瀑布;瀑布兩旁各有一石洞,名叫水濂洞。



# 蔡阿布一定覺得很掃興,因為牠都沒有辦法下來盡興的跑步...


# 杉林溪內有一處室內溫室栽培區...
 好特別的花歐~~我亂叫它鐘花^^


# 繡球花,有淡藍色、淡紫色、白色的花瓣~~好美歐!


# 欣賞完花後;準備回家時,嘩啦啦!!一陣傾盆大雨....
  鞋子整個溼答答~~~
  下雨後的溫度一下降到19度,兩隻小腳丫就好像踩在冰塊上,整個皮皮挫!!


回家的路上;又是一陣塞= =
四點下山,到家都已七點多了...囧rz~~
整個就好像過年去玩的感覺,誇張到了極點....

下山後的感覺....
!!!真是溫暖多了呀,呵~~
我們一直再說是誰帶賽;才會碰上雨天又塞車,
結果蔡瓜布莫名其妙的當選,哈。
他好可憐歐~~

响導說,要走完杉林溪的每個景點至少要花二天的時間....
下回我還想再造訪這其它的原始天然的景觀,
天晴時.再見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