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呦~~~
下集.下集.給我下集!!!!!!
上映第二天,就跟呂阿順吵著想看「赤壁」。

片頭的一開始;可把瑪姬搞的霧煞煞.....
只能怪自已小時候沒把歷史讀好,可是偏偏瑪姬又很喜歡看這種具有歷史性的電影,
還好劇情沒有輕描淡寫帶過,也沒有為了片長做跳躍式的演出。



瑪姬還蠻喜歡這部電影的詮釋方式;帶點幽默詼諧....
諸葛亮(金城武飾)與周瑜(梁朝偉飾)的逗趣對白,
把觀眾們逗的大笑^^;紓緩了緊張嚴肅的氣氛。

諸葛亮所提的「過時八卦陣」;
影片中呈現的磅礡陣容,真是讓瑪姬大開眼界呀!!



剛剛上去看了
赤壁官網;首頁是一首.....

『蘇軾-念奴嬌· 赤壁懷古』

大江東去,浪淘盡,千古風流人物。
故壘西邊,人道是,三國周郎赤壁。
亂石崩雲,驚濤裂岸,捲起千堆雪;
江山如畫,一時多少豪傑。
遙想公瑾當年,小喬初嫁了,雄姿英發,
羽扇綸巾,談笑間,強虜灰飛煙滅。
故國神遊,多情應笑我,早生華發。
人生如夢,一尊還酹江月。

以前讀的;壓根兒早還給老師了~~
現在仔細的讀一遍...
我想,喜歡三國歷史及這部電影的人;一定有另一番的感動。

可是一想到「赤壁下集」好像要等到12月;整個就好久歐~~~
看到片尾的『赤壁之戰.下回分曉』;場內一陣幹聲四起.......
瑪姬先是楞了一下然後大笑;
坐在後面的小朋友們說「我的志玲姐姐咧~~~」,
有的則說「厚~~還有下集啦!!

真的~~~小失望= =
好戲才要上場;緊張的才要開始;瞬間就冷掉了。

好吧!!
這樣才有期待;Local我可以和妳討論了~~~
我的梁朝偉真帥氣呀!!!哈。

 赤壁官網 http://th.foxmovies.com.tw/redcliff/

瑪姬說:
新竹威秀影城的椅子真難坐呀~~
瑪姬橋了好久的姿勢;呂阿順也像虫一樣從頭到尾動來動去,
而且一張票價也比台中貴40元內,
還是比較愛台中的新光影城;忍不住小抱怨一下(嘻)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