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雜碎,你好嗎?」
昨晚,你來我的夢中,
看你在草坪中散步,
夢中的我們沒有談話。

「雜碎,你好嗎?」
現在的你,是否已經到了那個好人家去了呢?

你還記得嗎?
這套2002年的香港郵票



記憶中,你興奮的告訴我...
第一次要到香港出差,

問要我買些什麼嗎?
我想了想,那就郵票好了。

 


這套郵票,放在我的桌墊下最醒目的地方,
保存的很好...你有看到嗎?

我永遠記得....
你另類的關心方式,
在我失戀時,傳來簡訊問我「死了沒」,
我好氣又好笑的回電唸你。

你那不正經的模樣,是我第一次認識你時留下的印象,
還記得我們剛認識的時候嗎?

我的舞伴
我的朋友
永遠。永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