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年假全記錄 

star_06.gif 1月27日.初二
 不知從哪一年開始,阿爹那邊的長輩們就說好了...
 每年初二來給我們家請。(好台灣國語歐^^)
 因為阿公阿媽都當神仙了,所以選了初二這天,剛好大姑、小姑們可以一起回來聚聚...
 人多熱鬧麻~~

 不過,美中不足的是,此次宴客餐廳出的菜好爛好爛歐~~爛!!!
 這間餐廳去年就吃過了,想說菜色不錯,所以今年選了同一家辦,
 結果,不是這抺一回事啦!!!
 
說什抺今年一樣不漲價歐~~屁!!!
 
對啦,是不漲價,菜色很爛倒是 = =
 瑪姬氣到連照到不想拍了~~哼!!
 
所以中午吃飯那段整個給個跳~~過。

 *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*
 中午沒吃好,沒甘西....
 下午請蔡阿母炸甜年糕,給我吃~(個人是很容意滿足的^^)
 剛炸起來的年糕,外酥內軟,歐~~香噴噴,比中午那頓好吃個一百萬倍呢!!
 一大盤全部吃個精光。
 唉唷喂呀~現在看到照片...好想好想吃內^^,難怪過個年之後腫了個一大圈呀囧rz。
 20090204.jpg
 
 晚上,和蔡阿豬到SOGO愰愰~~但不知為啥?整個逛起來就是很沒FU~
 所以我們決定到阿官吃火鍋補充一下熱量~~(!會腫,真的不是........)
 
 天氣冷,真的很容易肚子餓厚= =
 20分鐘前才剛嗑完火鍋,才走沒幾步路...
 就跟蔡阿豬說『我好想喝春水堂的熱奶歐~~』
 

 20090205.jpg

 說到這杯熱奶,瑪姬可要好好的給它介紹一下....
 排了很久的隊;正輪到瑪姬結帳時...
 店員說『小杯熱奶80元,謝謝。』
 噗~~80(音調高了8度,有吧!!),只差沒有倒退嚕= =
 蝦米~這是什抺神物啊!!!80 80 80....在我腦海揮不之去......

 
既然一杯要價80元的奶茶,那可要回家翹著二郎腿看著電視慢慢享受囉^^
 可是天就是這抺不從人願,這抺不可愛...
 回到家,正當滿心歡喜打開置物箱拿出心愛的熱奶時....
 炸開了,炸開了!!!奶茶熱到整個杯子炸開了....只剩一半不到的奶茶@@ 
 媽個BBB咧,妮老師卡好...OOXX...全部飆出來...
 蔡阿豬見我歇斯底里的模樣,整個笑彎了腰。
 我看呀~這事兒永遠忘不了了,因為只要經過春水堂,一定會想起這80元的鳥事的= =

star_08.gif 1月28日.初三
 大年初三,呂阿順來瑪姬家拜年..... 
 由於呂阿順這月上夜班的關西;時間不太好安排呢~~
 所以原本計劃二天一夜的旅遊,也因此而打消了。
 
 在前往瑪姬家的路上,呂阿順就先跟我說『我有包紅包給妳耶~~』
 哈。真的嗎?!
 暗爽著大笑^^好開心歐~~~
 20090204-1.jpg

 雖然沒有出遊,可我們也沒有忘記要刺激消費歐~~
 (從元旦刺激到現在,再來就要勒緊內褲了= =)

 開玩笑...我們可是要中豪宅的耶!!!
 所以呂阿順的3600消費券,沒三二下全解決了...
 瞧呂阿順眉清目秀的長相,一看就是中豪宅的命,哈。
 加上,新聞說處女座近來運勢不錯,那更不用說囉^^
 豪宅!!豪宅!!呂阿順.豪宅!!!
 COME ON!!!
 
一起來呼喊一下,讓這氣勢整個起來,哈。

 晚上,看完赤壁2已經10點多囉~~
 呂阿順一路塞回去,都快半夜一點半了,嗚嗚嗚~~真是辛苦了內。
 我看,明年過年你改坐火車來,我再騎小銀去載你好了,呵~
 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