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呂阿順怕瑪姬上班無聊...在MSN講了冷笑話逗瑪姬開心= ="""

 做人!不要拿人的拳頭母,去撞石獅:你會不會睡著丫!
 ❁❁Maggie❁❁:
為什麼..
 做人!不要拿人的拳頭母,去撞石獅:你的照片
  ❁❁Maggie❁❁:呵~不好笑..
 做人!不要拿人的拳頭母,去撞石獅:趴在我身上好久了!
 ❁❁Maggie❁❁:哈!!很好啊!!很有意境耶~

  
  做人!不要拿人的拳頭母,去撞石獅:我的照片會熱死
  做人!不要拿人的拳頭母,去撞石獅:曬太久了
  ❁❁Maggie❁❁:哈哈!!



做人!不要拿人的拳頭母,去撞石獅:你知道100元,總統府前面有個婦人在掃地!
做人!不要拿人的拳頭母,去撞石獅:你知道嗎!
❁❁
Maggie❁❁:不知道(瑪姬這時候真的很認真的從皮夾拿出100元來看..)
做人!不要拿人的拳頭母,去撞石獅:你找一下..
❁❁
Maggie❁❁:那裡
做人!不要拿人的拳頭母,去撞石獅:有看到嗎?
❁❁
Maggie❁❁:沒有啊
❁❁Maggie❁❁:要拿放大鏡看嗎...
做人!不要拿人的拳頭母,去撞石獅:不用啊,很明顯也!
❁❁Maggie❁❁:是真的嗎
(然後瑪姬還偷偷上網搜尋一下是不是真的~~因為瑪姬很擔心是我眼瞎了= =)
做人!不要拿人的拳頭母,去撞石獅:騙你我會得到100元嗎?!
❁❁Maggie❁❁:找不到...
做人!不要拿人的拳頭母,去撞石獅:我找一下
做人!不要拿人的拳頭母,去撞石獅:有拉
!
做人!不要拿人的拳頭母,去撞石獅:啊!他下班了...................
❁❁
Maggie❁❁:切~
❁❁Maggie❁❁:裝屑耶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