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夏天,我比往年更賣力的游泳...
除了運動能讓身體健康之外,其實主要的原因是怕自己年邁30的身材走樣naku02.gif

我喜歡一個人到游泳池,然後按照慣例慢慢的游完5圈...再做做水療跟SPA...
有時候也會留意著身邊來來往往的泳客...

看到穿著比基妮身材超好的辣妹時,我會羨慕屎!!
因為我常想,如果我穿著比基妮的話,一定會有人在背後指點著我的肚子= ="""
 
這幾次瑪姬就常看到一位怪叔叔..
深深懷疑他是穿著『材質較厚』的內褲來游泳,瑪姬第一次看到時差點傻眼..
昨天游到一半,他就突然出現在隔壁水道...同樣穿著那條『怪泳褲』chinaz3.gif...昏。 

還有一位身材超健美的阿公..(為他的年紀,瑪姬覺的可以當我阿公了= =..)
他的線條真是超完美,而且身上的『麥克雞塊』非常的多,
不止胸部和腹部有歐~~連手腳都有,瑪姬深深懷疑,這位阿公根本就是『健美先生』來著...

現在正逢暑假時間,來這裡學游泳的小朋友還真不少...
昨晚泳池內放徐懷鈺的歌(跳暖身操時放的歌)
他們聽著歌曲..然後跟隨著教練手足舞蹈的跳著暖身操,
看他們甩甩手、抖抖腳的模樣真是可愛極了~~
有的小朋友年紀真的很小內~~真厲害!!

對了,突然發現...
應該來買個浮板,這樣可以扶著踢水瘦腳^^
因為好像蛙式的效果沒那抺大厚....


star-16x16.png i 說:
其實昨晚游回來就想寫了...
怎知9點多時..我的胃一直跟我說它肚子餓...
一個不小心,竟然吃了一碗麻醬麵及豆皮湯,吃完整個超飽超後悔!!還不停的昏睡...
阿母安慰我說:『肥不了多少...沒關西....』
結果~~早上一量體重...夭壽!!竟然多了快1kg~~
蝦伙~有沒有那抺誇張啊啊??!!

下回,如果游泳完再吃那抺多的話..
蔡阿豬記得叫蔡阿東、蔡阿利咬我!!!
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