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9日一早八點就到婚紗公司...

第一套造型完成後,就一直狂拍^^

# 甜美龐克風 
   眼睛和臉太圓了..想要酷一點都沒辦法= ="""
IMG_4115-1.JPG

#
呂阿順的刺蝟頭
    呂阿順說都可以頂到車頂了, 他說上班如果抓這種髮型,應該可以迷倒打掃的阿桑,呵~
IMG_4106-1.JPG 

# 華麗風
   其實這套衣服,原本預計拍的風格不是這種的...
   歸功於才剛買的汽球還沒拿到手就飛走了,一切的巧合,換個風格拍也不錯....
   換造型的地點..沒錯就是7-11..XD,而且當我們抵達時已經有2-3對新人在那邊了...
   真是特別的經驗^^
IMG_4127-1.JPG

準備前往「綠葉方舟」...
當天,我們是第12對抵達「綠葉方舟」拍照的新人,真是誇張耶~~
IMG_4129-1.JPG

# 旗袍古典風
   這件旗袍早上顏'r拿給我時,我還有點猶豫....
   沒想到穿起來的效果比原本試穿的二件還好上n倍^^
IMG_4130-1.jpg

# 回到棚內拍...
   呂阿順在等我換造型時,自戀的狂拍^^
   這張笑的很燦爛,他在笑的時候,應該是想到當天拍攝時「B咧~」這個梗的笑話吧^^
IMG_4138-1.JPG

# 可愛水母頭
    因為我不喜歡可愛...但6套衣服的風格總是要跳脫,所以這是唯一可愛的造型。
IMG_4147-1.JPG

# 有點浪漫的造型
   很喜愛這套禮服,造型師Rita直說這件很適合訂結婚時候穿,超有氣質的。
IMG_4148-1.JPG

感謝造型師Rita的巧手幫我完成超完美的造型,每一個我都超級無敵喜歡...
連毛多的呂阿順都讚不絕口^^...指定的代價是值得的。

當天拍到晚上10點多,臉都快笑僵了..整個爆累!!
現在就等片子出來,希望我們的表情和姿勢都有到位,期待~~

還有一個白紗的造型沒拍到,可惜...只好等到片子完成後再補上了。

對了~因為預算的關係..我們只想挑足原本買的30張組數,
我想..我們應該非常有堅定的意志力才對...
如果不小心失控了,請大家去扁呂阿順..讓我們記取教訓,哈哈!!

point_05.gif 更多照片-- 請點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