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好運一直圍繞著..是多抺幸福的事^^

IMG_4737-1.JPG

12月6日。風和日麗的好天氣^^
美麗的東北角海岸,早早就在呼喚著我們...

前幾天還擔心著會氣候不佳,
因為氣象報告強力放送著今天會是個陰有雨的天氣...
就知道老天爺爺最最最好了~超級無敵賞臉^^
讓我們全家的出遊日,一出門就是好心情^^

IMG_4652-1.JPG

我們先來到黃金博物館參觀(到年底前只要憑當月發票即可入園歐~)
1922年所興建的「太子賓館」,典型的日式建築,瑪姬和阿母來拍一張^^

P1000286-1.JPG

在家悶了好久,出來透透氣的蔡吉利顯的非常興奮~~
連跑起步來都面帶微笑,年紀一大把了還在裝可愛~(跟他大姐差不多= =""),哈。

 P1000292-1.JPG

遠望過去一座座高山,心情都愉悅了起來^^
一對幼稚的母女,蔡阿豬都習以為常了,哈!!

P1000294-1.JPG  

要他們兩兄弟一起入鏡,還真不容易啊~~姐姐快要噴淚了!!
這張,我們家阿東舌頭還真長內,好可愛歐^^
蔡家品種都是很優良的^^,哈!!

IMG_4667-1.JPG 

IMG_4672-1.JPG
 
接著,我們從「勸濟堂」(就是關公廟,據說是東南亞最大的關公歐)繼續往上走...
來到了「報時山觀景台」,這裡有一條不算長的步道..
看看蔡吉利氣喘如牛吐舌頭的表情,真是可愛極了^^
因為這條步道,有好幾層的階梯..,
都是蔡吉利自己完成的歐~姐姐要給你拍拍手了!!

IMG_4742-1.JPG  

溫暖的太陽曬的都快睜不開眼了^^
今天的天氣真的非常舒適,風沒有很大,在這裡觀景真的是一大享受^^

IMG_4745-1.JPG

在「報時山觀景台」上眺望陰陽海是個很棒的視野...
5~6年前,瑪姬也曾來過這兒,一直念念不忘這裡的美景..
所以今天一定要帶阿爸阿母親自來看看^^

IMG_4737-1.JPG

太陽的照射下,讓整個景色變化多端,實在美極了..
反正就是美呆了~我快詞窮了,囧"""

IMG_4748-1.JPG 

阿爸看了一直說「水水水~實在伍告水~」,真是可愛的阿爹。

IMG_4751-1.JPG 

阿東和姐姐拍照的表情好嚴肅歐~
一定是抱他這位的姐姐美若天仙,倒置阿東太緊張了XD...

IMG_4753-1.JPG

 IMG_4756-1.JPG

最近一直被說是雙胞胎的我們,一定要來合照一張...
到底那裡像啊??!!!
蔡阿豬妹妹比較想哭,瑪姬姐姐到是很開心^__________^
因為我們差6歲啊~~~(一定要強調一下,哈哈。)

 IMG_4757-1.JPG  

現在是芒花的季節,整座礦山幾乎都被芒花給包圍了..
霧矇矇的,是不是多了另一種浪漫的感覺...
這些的景色,都是在「報時山觀景台」上拍的歐~
就知道這裡的環景多讚了吧!!
美到..瑪姬下回還想再來^^(已經跟呂阿順說了:P)

IMG_4758-1.JPG



 

創作者介紹

maggie'Life @ since 2006

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熊
  • 感覺好舒服的一次出遊喔 :D
    Maggie 的媽媽可愛極了,就像是一個出去玩開心的小孩!XD
    看 Maggie的文字真的好好笑喔 ....哈哈
  • DEAR 小熊,.
    個人是走優雅路線歐~
    搞笑和瑪姬沾不上邊XD..

    瑪姬 於 2009/12/14 10:05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