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DING-1.GIF

最近有點忙婚頭囉= ="""
日子越來越近,瑣事也開始慢慢多了起來...
好像大人們都是喜歡快到火燒屁股時,才會驚覺時間緊迫了...

前幾天常跑大賣場,趁著年終特賣時,買些小家電...
現在三樓都堆著要搬去新家的用品,也算是瑪姬的嫁妝:P
連吹風機和體重計也有;還有電暖爐...:P(因為我怕冷呀!!),呵~~
阿母今早還提醒我要去買紅紙來貼..
喜事麻~反正就是要給它紅通通就對了!!

帖子,上星期五也送去印了,明天就可以拿到囉~
好像中間卡到過年的關西....
也有對3/13日結婚新人的帖子,老早就印好擺在那~
順帶一提...
瑪姬印帖子的這間廠商很便宜,不到100張沒收版費還打8折,整個好感心^^
(結果,事後去拿喜帖,老板說他那天喝醉酒才誤給我打8折..= ="")

星期六,瑪姬和呂阿順特地到新竹觀音亭拜拜..
觀音亭是當初我們核算八字的地方,這裡香火好旺盛...
第一次覺的,兩個一起祈求同一件事的感覺好踏實、好幸福...

回家後,我們開始找著呂阿順小時候的照片...
憑良心說,呂阿順小時候真的比較帥氣一點...XD
未來的婆婆也拿著一張呂阿順國中時的照片給我....
吼~好經典的髮型歐!!!
等瑪姬翻拍後,再先放上來給大家開心一下,哈哈!!敬請期待!!
( 請點--> 型男必備髮型之澎很大!!!! )

昨天,呂阿順在忙著安排迎娶的車子...
他常愛開完笑跟我說來迎娶的車子只有一輛,
然後事後又跟我說:「找了誰開前頭車、誰放鞭炮、誰的車子有天窗可以坐攝影師...」
他覺的捉弄未來的老婆很開心= ="""
「老婆」,最近開始慢慢適應這個稱呼~
呂阿順現在都這樣對外稱呼著我...
開始聽到時還真不習慣,有種起雞皮疙瘩的FU~

話說,老婆最近很開心,因為收到老公送的閃亮亮的禮物兒^______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