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476-1.JPG

我們日夜期盼的dolito諮詢,總算在台中又有場次了..
而且剛好在瑪姬的訂婚宴之後~整個時間安排的非常完美^^

繼上回蔡東東想說的話後...
這回蔡吉利總算開口說話了^__________^
雖然牠開口的第一句話就說「我都是爸爸在照顧」...
這句話聽到時真有給他很傻眼@@...
啊瑪姬不就每個星期幫牠洗澡都洗假的...
啊蔡阿豬幫牠剪指甲和腳毛牠都不當一會事...
啊老媽定期幫牠理毛,也不算照顧就是了..= ="""

以上這些,蔡吉利都不喜歡,尤其是洗澡!!
跟在老爹身邊,三不五時就有東西吃..
有時候ㄅㄨㄅㄨ坐著,咻~就跟老爹去兜風...
也難怪蔡吉利會說「我都是爸爸在照顧」!!
而且,當天老爹也有去..深深覺的牠是講給老爹聽的!!
因為醬以後吃香喝辣的就有牠的份了!!
真是思緒非常周密的好狗兒啊~~

--

雖然當天的諮詢時間是下午2點才開始~
但為了先讓兩隻寶貝先適應環境,我們不到1點半就到囉~~
結果,竟然還有人比我們早到呢~~

在等待的同時,瑪姬點了一份焗烤飯來填飽肚子..
不一會兒老,老師到了^^
老師很親切的走到我們身邊..
問我們吃飽了沒...
我們吃飽拉~
啊牠們咧??!!」老師摸摸東東的頭問..
應該不會餓,因為剛買了潔牙骨給牠們吃,牠們不想吃
沒有,牠說想吃妳桌上那盤...」老師說

XDDD 整個笑翻~
蔡東東真是好樣的啊~還跟老師說牠想吃我的東西..

IMG_5458-1.JPG

蔡阿豬只好破例讓東東吃幾個蘿蔔...

IMG_5469-1.JPG

這時財妹準備資料給大家填寫~~

IMG_5454-1.JPG

今天來諮詢的寵物不少歐...

 IMG_5456-1.JPG

我們是第三順位歐..

IMG_5460-1.JPG

裡頭有一大群的小瑪...

IMG_5455-1.JPG

好可愛歐~

 IMG_5463-1.JPG

還沒輪到的寵物和主人們,都在外頭靜靜的等候著^^

IMG_5465-1.JPG

大家都因為有共同的話題,所以很快就聊開囉~~

IMG_5467-1.JPG

好緊張歐..!!
下一個就換我們了耶~~
真期待蔡吉利開口說話....

IMG_5474-1.JPG


 IMG_5475-1.JPG

在等待了一分多鐘後...
蔡吉利總算先開口說話了...感動到噴淚啊!!

 IMG_5510-1.JPG

老師先問老爹牠們叫你爸爸還阿公...
因為吉利說「我都是爸爸在照顧」但是「晚上爸爸就不見了
因為老爹去睡覺拉~..我和蔡阿豬急忙著解釋= =""
心想這是那門子語言啊~真是無理頭= =""
老師抱起吉利..
吉利接著又說「如果妳們嫁人離開家的話,我不要跟妳們,我要跟爸爸..
整個更傻眼了,瑪姬打了吉利屁股一下..XD..
老師說東東在偷笑,笑的很開心..
老師問「妳們是有跟牠們談論過這個問題是嗎?
對啊~因為我要到新竹去了,有說偶爾想帶牠們過去住一下..
瑪姬接著問東東啊你咧啊你咧...
偶爾可以拉~
東東好好歐~~」瑪姬摸著東東的頭說^^
你有慢性病,要每天吃藥」吉利跟老爹說..
對啊~我有糖尿病..」老爹跟老師說
你不能偷懶」、「一定要吃藥」、「你要注意你的筋骨還有腰
吉利不斷提醒老爹...
頓時我和小豬整個也驚嚇到!!
連老爹的腰會酸痛,吉利也知道..
不過,真謝謝吉利的貼心提醒
也讓老爹相信狗狗真的會說話歐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