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-94.jpg

時間走的好快~
文定至今都滿月了....
我拖到今天才陸續把婚攝小梁的照片PO上..

0-9.jpg

這陣子,我們一直在忙著整理新家及添購用品
呂阿順更是忙到有時一天才睡幾個小時..

說到這兒~上個星期我們在車上聊天時才說...
「下星期要結婚了耶~」
「對啊!!事情多到好像都沒什抺感覺..」

0-270.jpg

可是今天,應該說越接近結婚日子...
想到剩沒幾天在家了,心裡的感覺就好空歐...
現在我的情緒好多、好複雜..

阿母從一開始的..
很開心「我女兒總算要嫁出去」的心情
到現在~都可以感受到她心裡的不捨..

0-276.jpg

阿爸、阿母,伊雯要跟您們說..
請您們放心也放寬心
阿順一定會好好照顧我、會很疼我..
我們會很用心的生活
也一定會常回來看您們~
身體要顧好歐~
我說過了...
下輩子、下下輩子都還要再當您們的女兒的..

041.gif
 
我的圓滿文定照片 arrow_486.gif arrow_486.gif 請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