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美女.JPG
      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我可愛的阿爸,這幾天可紅透了:D~
             (中天配的對白好好笑歐!!)

一早,抱QQ去公婆那...公婆就跟我說,昨晚有在電視上看到親家耶~你爸啊!
然後~準備騎車去上班,婆婆又在門口等我,跟我說剛又有看到內~:D
吼~阿爸,你好紅歐~~

  看美女-2.JPG
           還拿著對講機耶~專屬麥克風來著的!

昨晚,蔡阿豬就跟我說了~
看到民視有播,沒想到中天也有,哈!(民視一直Google不到影音新聞,可惜!)

   看美女-1.JPG
            戴著黑的墨鏡,整個就是酷帥的阿公!

  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(中天影音新聞)



未命名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