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300-1.JPG
             再偏一點,就又要露點了:D

又是另一種感動的體驗~
這一刻,媽媽的心情有說不出的雀躍^^
在每個長成階段,你總是帶給媽咪不同的驚喜,而我,現在還深深的沈浸在這美妙的一刻:D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QQ會自已掀開,放在臉上的毛巾囉~

瞄瞄~把毛巾蓋在你臉上的遊戲,媽媽每天晚上一定和你玩上一回~
昨天突然見你利落的用小手手掀開毛巾的那一刻~
媽媽心裡真是有說不出的興奮和感動,
QQ又進步了耶^^
我的寶貝又長大了那抺一點點~: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MG_0301-1.JPG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QQ在靦腆的偷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IMG_0302-1.JPG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接著開心的大笑 :D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真的是該來買台相機了,才能完整捕捉QQ的笑容)

QQ會扶著坐坐了!~
每每第一次嚐試新鮮的事物時,QQ一定會開心的大笑或尖叫~
Baby就是這抹的天真,喜怒哀樂全部表示在臉上:D

活動力越來越強的他,身子總愛扭不停~
那天,老板問我,你兒子開始當「神農氏」了嗎?!XD~「神農氏」試百草!
哈~早就當很久了~在床上時,我的睡衣都會莫名其妙的落在他手上,然後塞進嘴巴~

昨晚~和QQ玩完瞄瞄的遊戲後;抱起他學坐坐~
一樣身子扭不停的他,不斷的伸出雙手想往前抓玩具..
我輕輕的鬆開雙手...
呵~沒想到QQ坐的這抺好:D
他自己也好興奮的大笑^^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IMG_0305-1.JPG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Baby的身子好柔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IMG_0309-1.JPG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噓~偷偷滴

好豬哥的嘴:D 
其實令我心情如此開心的,是這張~可愛的「小人牙」!
QQ長牙了,媽咪好嗨心~
在你開懷大笑時,媽咪偷瞄到的:D~
在Q拔的協助下,趁你在熟睡時完成這張可愛的豬哥照XD~

這是多抺美妙,又驚喜的一夜,接連發現如此感動的三件事,
夜深也了~媽咪要收收心,靜靜的伴著QQ寶貝的呼吸聲~和你一起睡飽飽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