。我喜歡醬簡單的聚會。
其實,豬兒們在年前就開始計劃著要出來聚聚,
可是礙於大伙實在是太忙碌了,只好順著延期了....

3月16日這天,我們比誰都還要期待....
打從確定日期開始...
用MSN、SKYPE、E-MAIL討論著聚會地點,
看著會流口水的餐點照片、分派載豬車路線.....

只要聚會的地方在苗栗附近,豬兒們一定會回到豬舍及聯合母校瞧瞧....

#1 熟悉的藍球場 
     一群熟女要在藍球場上合照,是須要很大的勇氣內~~
     旁邊的學弟還小小聲的說:我們是觀光客....囧
     害我們都不敢承認真正的身份是 --- 八年前的學姐拉 = =\\\


#2 豬兒們的故鄉
     我們一起在這二樓的豬舍,相處一年....
     一起烤肉、一起放煙火、一起演不NG劇場、一起煮火鍋、一起玩整人遊戲...
     一起看八點檔、一起討論消夜要吃什縻....
     還有你們六隻小豬,在我生日的半夜一起爬外牆扮鬼嚇我....,我是一輩子都記得的.....


#3 三年前的我們,一起遊校園....


#4 阿貞,真的是越來越美了....
     我以前的頭髮怎縻那麼拙呀~~超貼頭皮的 = =\\\
   不過,整體看大家還是一樣年輕,哈!!!


當天的我們一直在回想;到底是怎縻把七隻小豬兒湊在一起住在豬舍....
是誰找的房子呢....?
如果,當時沒那抹多巧合...
八年後的我們(真是歲月催人老呀!!),可能也不會常出來相聚,

經過苗栗市區的一路上,我們都在懷念記憶裡的味道.....
 新竹夜市城  好吃的魯肉飯+ 半熟的蛋
 年邦燴飯  份量多到不行的燴飯,三個人吃買二份就可以吃到肚子飽飽飽
 佩瑜媽媽的油雞飯  超滑嫩的油雞飯,那天,我們有去回味唷~還是一樣那抺好吃^^
 火車站附近的一口香  現在多了,洋蔥口味唷...不過瑪姬還是比較愛青蔥的味道
 警茶局 它們的茶雖不好喝,可是豬兒們還是喜歡偷偷買滷味進去坐坐聊是非~哈!!
 永和豆漿 有它早餐 + 消夜就不成問題
 市場裡面的炒麵+豆花攤 也是豬兒們超愛的,可是老板很摳喔!!多一個免洗碗多收5元呢
 地方法院對面的雞排攤 香酥的雞排、炸豆腐....(香香香~~)
 小木屋  有瑪姬超愛的水晶餃
!!隨便列就那抹多樣~~~

我想,這個記憶裡的味道,會一直伴隨著我們到老...
是一種,到老了...回想起來嘴角會上揚的好味道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