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0902-1.JPG

其實在述說這整件事的經過時,自已都很想偷笑..:P

昨晚,在婆家那吃飽飯~
看到桌上馬階寄來的唐氏症報告....
其實對於這項檢驗,瑪姬一直都信心滿滿的,自覺一定沒問題~

結果,當我打開報告的那一刻~
昏!!
蝦伙啊~唐氏症風險值 1:38500 耶!!!
標準的風險機率值也才1:270

然後,整個背後就開始冒汗,頭也冒汗..
婆婆把報告拿去看,說不就要做什麼羊穿刺的....
其實當下我已經開始緊張了,但又要裝的很鎮定沒事的樣子..
我跟婆婆說~沒關西拉,明天我再打去問一下醫生就好了

走回家的路上,我已經忍不住哭了出來..
想著,等下呂阿順回來要怎抺跟他開口~
一面又對著肚子的寶寶說,要加油歐!!

一邊緊張,一邊上網找資訊..
終於忍不住打電話問佳音,
我們在電話那頭唸著數據..
被她笑 = ="" 啊~妳不是數學小老師 ..
怎樣~
數值越大越安全啊..
是這樣嗎?? 可我 38500內~3萬8千多內...多很多內..
對啊~就是38500分之一的機率才會發生唐氏症啊!!很低啊!
是這樣歐~
而且,有紅字才代表有問題啊~
是嗎?!! 有說嗎?!! (完全忘光光= =)

哇哈哈!!瞬間心裡那塊大石頭...咚~!掉了下來XD
瑪姬馬上對著肚子裡的寶寶說..不準偷笑!!(害羞)

啊~妳不是數學小老師 ..啊~妳不是數學小老師 ..
往事不要再提了,那是13年前的事了..

呂阿順回家後,換我拿這份報告給他..
你看一下,這樣算正常嗎?!(偷笑)
.
.
.
.


結果,還好他比我聰明那抺一點點點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