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.bmp

慢慢的...
開始感受到肚皮下那種奇妙的感動..

昨天,我的寶寶心情好像特好:D
從起床的那一刻起,
就感受到肚子裡的小生命好有活動力....

尤其在我吃完午餐時,整個更有活力了起來..
害我忍不住一直問小寶貝「你到底在自嗨什抺呀..」,
好像在肚子裡開小趴踢一樣。

我捨棄了午修時間,和我的小寶貝玩起了小遊戲..^^

當我輕輕拍肚子的左邊,
沒一會兒...
小寶貝就會在肚子左邊的那頭輕輕踢一下回應你
輕拍右邊,小寶貝就會換在右邊的那頭輕輕踢一下...

這是前陣子不青芸跟我說,她跟她女兒玩的小遊戲~
想不到自己親身體驗的感覺竟是如此的感動....

也或許他太好動的關西,
他媽媽我~不到下午2點半就肚子餓了 = =""
是超餓的那種歐..!!
點了10顆水餃來吃,別說別人感到驚訝..
連他媽媽我~自已都覺的很挫!!
小寶貝啊~你可要多吃點歐,不要胖到媽咪蛤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