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W3D(990930)-1.JPG

嗨~叔叔阿姨們,你們覺的我像誰呢?!
這是醫生叔淑幫我照的4D圖歐^^

我長大囉~在媽媽肚子裡有550g了呢~
媽媽的預產期是100年1月31日..
所以再120天左右就可以和大家見面囉^^
好期待來這個美麗的世界^^

--

我的小威利~
透過超音波和你見面
爸爸媽媽真是又驚又喜^^
真是不由得感謝現在的科技真是發達呀!!

9月30日當天
呂阿順說什抺也就是要排除手邊工作提早下班
來看看他兒子^^

晚上7點
瑪姬拎著兩袋麥當勞前往馬階..
先到報到室報到,
做完例行性的血壓、體重和尿液檢測後..
便等待著7點半的約診--高層次超音波
呂阿順也在隨後抵達

8點,終於輪到我們了^^
(我們猜想,可能前面有baby姿勢不好延誤了一些時間..)
帶著緊張又興奮的心情,進了超音室波室..

透過螢幕看到....不妙了~
我的小威利姿勢是朝下的= =""
手腳呀~整個是動個不停~

醫生只好先從腦部及其他比較好照射的部位開始檢查..
中途因為小威利的姿勢關西,一直沒辦法順利照射= =""
要照小威利臉時,他的小手手就過來擋,
要照小腳 丫時,他的手也要過來湊熱鬧!!
到最後還剩心臟、臉部外觀及手指頭....
等著小威利翻身才能進行= =""

醫生請我先下床走走,看看小威利會不會變換姿勢..

此時,瑪姬也發現有另一位孕媽咪即將進入超音波室照第3次= =""

我的小威利啊~你忘了媽媽跟你說的話嗎?!
趕快照完,你爸爸回家還有報告要打呢~
瑪姬一直在一旁跟小威利講著俏俏話..

一會兒,護士再次叫瑪姬進入超音波室,
才躺下5分鐘不到吧,
「還是不行..」醫生說
瑪姬臉上帶著囧再度下床..

走到門口,我問呂阿順說,
你有沒有跟你家小威利說,今天要照超音波~要乖乖的配合呀...
「有啊~我跟他說,這是爸爸要另外付錢的歐~記得要照久一點!!」
= ="" 差點沒昏倒~
照久一點!!真的很久!!
他娘躺在超音波室的床上,整個快睡著= =""

瑪姬第三次進入超音波室~
也是最後一位 = =""
終於~我的小威利乖乖的讓醫生照完最後的部位~
一切檢查,在1個小時半多後結束= =""

--

打完這篇,瑪姬也剛嗑完一碗炸醬麵和一盤柚子
我問呂阿順...
你老婆的背影還是不是一樣很纖細
不是啊~」很冷靜的回答
為什抺連善意的謊言都不肯說啊~
幹麻要這樣欺騙自己...
大囧,男人就是這樣疼抺入心!!

--

我又問~
你以後會聞你兒子屁屁有沒有大便嗎?
就這樣抬起來聞啊~」呂阿順邊說邊比著手勢
那你會聞你老婆屁屁有沒有大便嗎?!」問完瑪姬自己大笑XD
妮ㄊㄠˊ ㄎㄚˇ ㄐㄧ ㄎㄤ歐~」呂阿順自己也覺的好笑XD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