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10926-1.JPG

阿利..
姐姐有好多話想跟你說,但姐姐想好好久,一直不知道要怎麼開始....
十天..十天後姐姐才知道你離開的消息..
好難過..姐姐真的好難過,只要一想到,姐姐的眼淚就沒有停過..
你能體諒姐姐,沒有辦法陪伴在你身邊嗎?!在這麼生離死別的一刻...姐姐的心好痛~

2月7日,大年初五,你離開了...
3055個日子,姐姐一點都不想去刪掉右下角有你陪伴我們的計時器,一點都不想去面對這麼突如其來的這一刻

姐姐原本還一直在想,等我做完月子回家,要補送紅包給你和阿東..
為什麼?!怎麼不等姐姐了..

IMG_7788-1.JPG

現在,姐姐滿腦子一直努力回想著有你陪伴的畫面..
因為我好怕時間久了,會漏掉有你的每一個片段
記得嗎?!!
你喜歡在姐姐吃著心愛蛋餅早餐時,用你那丹田有力的聲音狂吠,跟我說你也想吃
記得,那天姐姐帶你去繳話費,結果你撒了尿在姐姐全身,讓我好丟臉
還有~你記得你喜歡跳到桌上去撒尿嗎,在你心情不高興的時候..然後你再用無辜的表情看著我們 ,讓我們啼笑皆非
還有..姐姐永遠都記得,你跳到桌上偷吃我一口水煎包的事,說到跳到桌上好像是你的專長...
姐姐喜歡看你在爸爸開車時,趴臥在爸爸腳上那幸福的模樣~

IMG_7828-1.JPG

你喜歡吃潔牙骨和起司,只要我們說「起司」,你就頭歪歪的,一副好像聽的懂的模樣~

你好帥氣,你記得姐姐在2007年幫你報名Xuite的活動嗎?!
姐姐和蔡阿豬每天很認真的在幫你拉票,結果你得第五名歐~

你是爸爸心中的寶貝,而你眼裡也只有爸爸...
從你在杜莉德的這篇諮詢中,就知道爸爸在你心裡佔著很重要的位置..

IMG_7769-1.JPG

但姐姐看完宜珊姐姐寫給我的文章「親愛的瑪姬」、「最後一程
姐姐既心疼又生氣,為什麼帶你去杜莉德諮詢時;都不告訴我們你心臟不好呢?!!
每當看著你和同伴玩的開心時;還有爬完樓梯時突然的喘息聲,讓我們一直誤以為你有氣喘...
吉利你貼心到讓姐姐好捨不得,不只有我,是全家人..
阿利,我真的真的好想好想再抱抱你...看到宜珊姐姐最後一次替你梳毛,而姐姐人在新竹什麼都沒辦法做......

P1010951-1.JPG

現在,你在另一個地方...不要又貪玩囉~一定要記得和媽媽的約定歐,一定歐!
看著你的照片,姐姐腦筋一片空白...姐姐好想逃避,眼淚又開始不聽始喚...

阿利,姐姐還是忍不住想對你說...
知道你喜歡小朋友,所以姐姐每次都對我兒子說,要帶他回去和阿東阿利玩....
怎麼會..為什麼?!!怎麼會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