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301-1.JPG

自從有了小孩後,能屬於自己的時間少之又少....
能悠閒的坐在電腦前,那感覺好像是偷來的!

這幾天,我和呂阿順的黑眼圈都高高掛..
因為我兒子突然都在半夜起來開Party~
當他一盧起來時,真的有想把他打昏的衝動!!

於是當媽的我,開始去詢問一些民俗偏方...
只要不傷身體不花大錢,對我來說都是值得一試!
然後每天都對我兒子信心喊話= =""
不止這樣..
每天我也都在幻想著,我兒子很快就週歲了,昏~

下週三我就要上班了~
希望在這抺忙錄的生活中,能快快瘦!!
昨天量體重時,還有7公斤!
快了快了~(催眠)
因為我不想一直聽到蔡阿豬叫我胖子或壯妞了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