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好運一直圍繞著..是多抺幸福的事^^

~8月30日。
原來拋棄式隱形眼鏡,不便宜內~~
 因為雷射時間延到10月份了,原本的硬式不能再戴了....
 只好改買拋棄式;當店家告訴瑪姬價位時...整個被嚇到= =
頭髮長到了,整個頭好重歐@@
太久沒運動了,騎個腳踏車去買麵,整個喘噓噓,哈。
痞客看似正常了,但IE若是6.0版時,整個側邊欄位詭異到不行,
 每個間隔大的跟什抺以的。
好了,偶要來尋找9月份要烤肉的食材了....
 這個重責大任包在我身上,有問題呂阿順來扛,哈。


~8月26日。
結果,還是要等到10月才能雷射,想提前都不行內~~~
 說什抺要幫我雷射的那台機器某個零件有問題,真可以去簽樂透了~~我。
到最後,還是靠自己比較實在,只會出張嘴的人,企呷賽!!!大爛人~~
一早來,就忙著傳照片...結論是,SkypeMsn穩多囉~~~


~8月24日。
吼~什抺鳥機器麻~~沒事幹麻半夜出狀況....
 是不知道我們今天要約會是不是.是不是.是不是.是不是啦......
昨天高中同學會,笑到胃抽筋內~~,整個好懷念歐。
 我們的友誼要長長久久歐~~~
奇怪...『痞客側邊欄位』怎抺都無法寫入啊~~~
 還有『歷史上的今天』也秀豆了;連『公告區』也突然不見蛋了= =

 
~8月22日。
我很生氣歐~~痞字客幫的『後台』很不穩內,應該說是整個都不穩啦~~
 寫個文章,旁邊的捲軸好像中風似的內,自個兒在那上下上下一直動= =,
 不然就是儲存後不見了,前後寫個三次才成功,厚~~~很內。

~8月21日。
早上整個睡過頭了啦!!!
 在睡夢中聽到老媽大喊說都快8點了還不起床....
 馬上跳起來~~嚇!!8點半了好不好= =\\\,整個大遲到。
痞客妮的『後台』改的還不錯唷~~讚!!
 but~~~妮的『回響區』可以在改一下嗎???!!!傻眼瀏~~
戴眼鏡真的會變笨內~~反應都慢半拍= =
 加油加油加油!!!!!偶一定要撐過去


~8月18日。
現在整個很忙耶我~~一邊吃午飯、還要一邊工作= =
討厭星期一啦~~~~
什麼比賽呀~~不想看了,哼!!
今天我是最晚離開公司的,嗚~~好可怕呦。
藍球』好好看歐~~老爹也跟著我們邊看邊笑,哈。
在新聞看到,一位伯伯在他的捏捏上寫了『逆轉』二個大字,為中華隊加油,哈!!好妙喔~


~8月15日。
看hiChannel Live直播棒賽~~呼!!好緊張歐。
 陳金鋒的腰傷....嗚~~
 『中華隊.GO GO GO』要把屎共匪打的屁滾尿流歐~~~
厚~~好忙喔!!一邊工作、一邊Live、一邊還要忙著整理中元普度的東西。
啥米~~醬樣也能輸= =


~8月13日。
歐耶!!中華大勝荷蘭50,讚讚讚!!!
上請假去『視網膜雷射手術』,嗚~~~好痛歐,
 綠色光束連續打在眼球上10幾次,媽呀!!眼淚不停的流.....痛。
切~~原來北京奧運29個腳丫的煙火,有28個是假的歐...裝屑耶,害我還熬夜看= =
今天好雖歐~~花了我2.5張小朋友的耳環,不見了一個,心情DOWN到零下一千點.......
 (農曆7月不是我的月,因為農民曆上寫屬猴的會破財啦...還真準內,嗚~~~)


~8月12日。
蔡瓜布實在太愛我了,一大清早就在房間裡偷便便、偷尿尿...
 加上睡眼惺忪的蔡小豬一路踩著便便到樓下= =\\\,整個傻眼內@@
 6點不到就被挖起來擦便便,蔡瓜布你好樣的內~~幹的很好歐><"
我的7小福重現江湖囉~~呂阿順幫我挑了三位尾巴很漂亮的生力軍加入,哈。
蔡瓜布,姐姐好想扁你喔...現在姐姐很想睡內= =
安娘喂~~~上星期去做雷射事前檢查.....
 醫生說我眼睛內有個小洞,要先治療好才可以電射,不然視網膜會剝離,真是嚇屎我了(昏)
 (ㄎㄎㄎ~~還好這部份健保有給付,不然真的要變成超級貴婦了)


~8月9日。
烏龜先生又來了...因為今天呂阿順要來,所以時間要爬更慢一點唷。
唉呦~~我不想當婦啦!!
 為什抺二間眼科檢查出來的雷射費用都那~~~抺高呢??!!
 有沒有人想要近視雷視的呀~~~一起去吧,可以享團體價唷~


~8月7日。
今天情人節耶~~~祝大家情人節快
!!
早上看到有人騎車送花內,哇~~整個好大一束歐~~
外面中午前的溫度,就高達33度了內= =,曬一下皮膚就好痛歐~
現在下午四點肚子好餓~~~
剛老媽打來說晚上有幫妳買燒酒雞歐~~
 為什縻...?!
 因為今天是情人節呀~~七夕情人節都麻要吃燒酒雞跟油飯.....
 是醬嗎??!!(問號滿天飛)
 老媽不是在虎爛吧= =


~8月6日。
一早就看到謝小妞在MSN Spaces寫的『大眾臉』,噗~~~笑屎我了,哈。
每個月都會中瘋一次內~整理CN的帳單,要比平常多N倍耐心才行= =
原來彩色雷射要這抺貴歐@@~~
 一開始還個老板說『我要印30張歐~~』,結果開始要印時.....
 老板才說這個『一張要20元歐~~』
 蝦米~~嚇!!!??傻掉,身上好像只剩400內= =
不知不覺把一碗半的飯吃完了,整個好撐歐!!!!怪自己豬頭帶太多了)


~8月5日
我的早餐『水果目宿芽捲+冰涼的奶茶』,歐意西內~~
蔡老布四腳朝天的睡姿,好好笑歐,哈。
『看來某人的twitter是不怎好用--- 機車被蔡小豬笑了><\\\
 搞了一個晚上,twitter才撐一下又掛點了= =,整個很BB CALL內~~~~
傑克呀~~~twitter又好了= =\\\,被搞的好像有點歇斯底里了。
剛有位『呵呵男』打來推銷保險,說沒幾句就呵呵呵~~~
 呵呵呵~~是喔!呵呵呵~~蔡小姐....呵呵呵~~現在有一種.....(無言)
又下雨了...現在瑪姬家是聞雨色變!!!


~8月4日。
怎抺辦...精神不太好= =,好睏歐~~
謝小妞,今天我戴妳幫我買的耳環呦~~~整個好閃呀。(
下次有便宜的好貨再跟我說呀!!)
Lay's樂事』好好吃歐~~~~就是很愛吃洋芋片內^^
終於了解,為什抺Txxxxxy的小姐,都是狗眼看人低的豬八戒了。
呼~~~~總算吧twitter給搞定囉^^,粉累內= =\\\,Twitter小妞不要再鬧脾氣了蛤~


~8月2日。
連續幾個晚上近1點睡覺,黑眼圈@@都跑出來了= =
 (呂阿順每天都提醒我要早點睡,他若看到的話又要小唸一下了。)
同事帶小女兒來上班,看著小叮噹的抱枕,一直喊小兔兔兔.......,好可愛的模樣歐~
昨晚喝個木瓜牛奶就睡了,早上醒來的肚子一直咕嚕咕嚕叫。
剛呂阿順來電捎來消息,這個消息呢~~雖沒有非常好;但也不算太壞啦^^
哇哩咧~~竟然還要再戴一個星期的眼鏡,也就是說還要再傻一個星期內~~
 為什麼?!為什麼?!為什麼?!為什麼?!為什麼?!為什麼?!為什麼?!.........


~8月1日。
時間溜呀溜。咻~~8月了瀏。。。。。
   所以我找了烏龜先生來當領隊,希望時間能爬慢一點呀= =
我的Twitter小妞,鬧了很多天脾氣內....都好不了。
戴了一個多禮拜的眼鏡,真不舒服內;希望明天的檢查能順順利利(祈禱)。
老媽今天幫我準備最愛吃的芋頭粿,下午不怕餓肚肚了。
呂阿順加油呀~~不用怕!!因為你是『無敵鐵金剛』來著的,無敵,無敵!!!
家裡的孔雀魚連續掛點了~~原本的七小福現在只剩下F4了。
早上好忙唷!!忙到都沒時間『嗯嗯』,昏。
同事幫我買肥來囉~~~我最愛的50嵐波霸綠,而且要熱呼呼的,熱到燙舌頭那種,
 醬才夠香夠好喝^^
為了整理帳冊,樓上樓下來回跑了四趟呀,呼~~~~喘。
早早下班,趁天還微亮,騎著腳踏車載蔡阿布去兜風~~,今天的風兒~~好涼呀!!

創作者介紹

maggie'Life @ since 2006

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謝小妞
  • OKOK

    蔡女士。沒問題兒。。有好貨會報給你
  • 謝大餅~~
    真欠扁...
    『蔡女士』不是我.不是我.不是我....

    瑪姬 於 2008/08/09 10:03 回覆

  • 70
  • 做完雷射那個晚上大概會把這輩子的眼淚流完吧XD
    我體驗過
    超high的....
  • 真的嗎= =
    感覺好挫歐~~

    瑪姬 於 2008/08/15 22:47 回覆

  • 70
  • 妳不是做完了
    還沒嗎@@?
  • 還沒呀..
    我只是先去做『視網膜修補雷射』
    近視雷射要10月才能做。
    (一直戴著眼鏡很煩溜= =)

    瑪姬 於 2008/08/18 13:00 回覆

  • Penny
  • 中華隊引恨

    看到中華隊就這樣莫名其妙的輸給了“阿六仔“~~~ 那瞬間真是傻眼了。。。
    看到yahoo新聞報說有個老伯伯看到中華隊輸的那刻居然。。。掛了~~ 看有多麼令人引恨 = ="
  • 對啊~~
    當時我在喝碳培烏龍...
    還差點噴出來~~
    輸臭阿六,心情整個很不開心溜。

    瑪姬 於 2008/08/18 13:02 回覆

【 X 關閉 】

恭喜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希望能了解您的
【痞客邦部落格使用行為】

填問卷將有機會獲得痞客邦獨家好禮喔!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。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