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回真的不要再亂想了....
好不容易老師提早下課;帶著很快樂的心情返回家
就在路上不經易的想起;之前讓我休息近一個月的車禍好像滿3年還是4年了...
這縻一個不好的兆頭閃過;自己也沒多加留意
就這樣沒多久;在離家不遠的地方....

己經要左轉彎的我;被左後方來車撞個正著,真是禍不單行啊...
整個人被小粉紅壓倒在地;己嚇壞的我全身酸痛無法爬起
好裡加在;瑪姬的妺妹剛好外出從我身邊經過,
突然大叫的情況下;瑪姬只差沒哭出來,真是複雜的心情.......一切就來得這縻莫名其妙

詭異的110


老爹老媽趕來;怕我手骨折先帶我去掛急診照x光,確定沒事後再趕回來現場
一到現場,只見二個自以為是+態度極為不好的警察,
一直問我地上拖行的刮痕是不是我小粉紅留下的,

靠壁咧;哇啊哉喔,如果哇哉早就去當名偵探柯南了,還輪得到你在這裡辦案....
己經痛到不行的我,三把火都上來

問完又叫我去酒測(第一次酒測忘了叫妹幫我照下來.....)
到警局做完筆錄後;回到家己11點多,整個感覺只有累跟痛.......

最後,有件事很重要,那就是一定要帶安全帽(但不是鳥帽那種)
如果瑪姬這回沒帶安全帽的話,我的臉肯定會毀容,因為在倒下那瞬間
瑪姬可以感覺到,我的左側臉部安全帽是與地上在磨擦並拖行著,真的很恐怖!

所以大家騎車一定要記得帶安全帽喔!(但不是鳥帽那種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