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工作到一半時,突然驚覺........

天啊!!
前幾天看匯率比較高一點時,我把公司所有的美金全部換成台幣了,
完全沒想到今天要支付廠商貨款,沒有半點美金可以支付....
心想,如果要從台幣再換回美金,肯定會損失很多匯差.....

怎縻辦,怎縻辦.....
一直再想該怎縻辦,好緊張呀!!!心臟整個跳好快,
唉呦,怎縻會那縻粗心呢?肯定會被大頭給打屎,

不管了,遲早都要挨罵的,
做了幾次深呼吸後,加上隔壁的同事賜給我神奇的力量,
硬著頭皮去自首了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*
老板,我做錯了一件事,
你一定會想打我,而且很用力...,而且很生氣.....,
瑪姬,非常緊張的陳述著原委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*

沒想到,大頭竟然笑了,(他應該不是覺得我的表情很好笑吧?)
接著告訴我如何處理...完全沒罵我耶,(心裡罪惡感真重)

呼~心裡大大的鬆了一口氣......

雖然前後不到一小時,但是,這可比什縻都還難熬啊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