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gie's blog~*


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
我會不會太容易滿足拉,樂到三百塊,就這抺開心^^
右上眼皮兒跳了N天了說,
好像再告訴我應該要去買個樂透試試手氣,
該買幾張好呢?其實現在樂透彩發行那幾種彩劵,什縻大樂透、小樂透,我一點也搞不清楚,

走進彩券店,
看到好多掛在牆上琳琅滿目的刮刮卡,
老板娘很熱情介紹,有一張一百、五百,還有一張一千的.....
啥咪,一張刮刮卡要一千銀兩,瑪姬馬上睜大眼睛瞧瞧...
後來,挑了一張有著鼠年象徵的刮刮卡,
再買個3張樂透彩,
老板娘問我要那一種?啊我不知道耶,反正是一組50元的,
那就是今天開奬的麻...呃lll嗯......那.....那就是好了,那我要三組電腦選號,

一到家就馬上試試氣,結.....果......,哼哼哼。。。。刮刮卡摃龜了,
所以對於那三組一點都不抱期望.....
沒想到電視看到一半,旁邊出現字幕「今彩開獎號碼」....
怎縻感覺有幾個號碼,跟我買的很像...
哇哈哈!!!真的耶~~第一組就中了,有三個號碼一模一樣耶...

趕快上網查一下奬金,哇~有三百銀兩耶,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
雖然金額沒有很多,但中獎的感覺,整個就很「」呀...

人生麻!!知足常樂,才是王道呀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