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年假全記錄(2/12日 Final up up up....)
時間就這縻溜過了,我懷念睡到自然醒的日子呀~~
今年的假期雖短,不過卻很充實唷,我喜歡這種無憂無慮的小忙碌啊~~....
更多關於>我的年假全記錄Photo

 初一,和家人到台灣最大媽祖的竹南鎮后厝龍鳳宮拜拜(更多關於>后厝龍鳳宮)......
    后厝龍鳳宮最大的特色呢,是位在廟殿後方的天上聖母塑像。塑像高136台尺,瑪姬看到
    那剎那,真是太壯觀了(張著嘴),非常高大的一尊神像,感覺非常祥和呢。
       手機拍的,天氣不佳,整個感覺灰灰的 ...
     


 下午,和蔡老媽、豬小妹、蔡阿布去逛廣三SOGO,BYE了ARTDECO純色礦物粉底,
   超細的粉末,刷上去非常的透唷,瑪姬是看了台灣美眉百寶箱 的節目介紹的,
   當時台灣還沒有設櫃哦...
   現在,在SOGO看得到了,整個就很開心,在櫃上試擦時....
   哇!!薄薄的一層,遮瑕效果就波棒,不習慣擦粉底的美眉們,可以試看看這一瓶唷!!

     林志玲德國引進代言,PayEasy林志玲時尚美妝網也有賣唷~~
   




 初二,宴請大、小姑姑們....

     一年就那縻一次,全部聚在一塊...
  

    吃飽飽後,開始玩疊疊樂囉~真是緊張呀!!!
  




 初三,真是冷爆的一天風兒咻咻咻,都吹進骨子裡了,
   可是又不甘心這縻在家渡過...
   於是,長江六號(me)和長江八號(蕭耶)要坐公車去逛街囉~~~~
   哈哈哈。幾百年沒坐過公車了,有點小興奮+緊張(因為害怕坐過頭..)

   GoGoGo!!!坐公車逛街去~~~
  




 初四,呂阿順戴著蔡瑪姬、蔡小豬、蔡老媽、蔡吉利,來趟清境之旅~~
    傑克,這真是神奇呀!!多縻奇妙的組合......
  

    蔡布布最開心了,在青青草源上盡情的奔跑....
    下山時,整整塞了快4個小時才回到家 ,
    呂阿順最辛苦了,還得一路塞回新竹去.....
    我也很辛苦,因為要陪呂阿順打屁,都不能偷睡覺.....哈~

     

  
 初五,換瑪姬到呂阿順家拜年...
   今天,他家宴請親朋好友(8桌),超多人的...
   瑪姬在火車上聽到時,有種想馬上換車回家的念頭...,
   呂阿順念我是「神經病」,呵...我是呀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