醬醬~~~~
我的新好朋友~~粉紅小DC 80IS

#翻拍自盒裝外的圖片

真是甜美的色系呀~~哈哈。
愛不釋手^^
原本陪瑪姬四年多的CASIO 小金,最近很愛鬧脾氣.....
有時後,充飽了電卻開不了機= =\\\
瑪姬只好開始尋找我的新好朋友....
其實,很想Buy台單眼的說....但實在是要太多摳摳了@@

剛好看到報紙上介紹Canon 80IS系列的彩色機種....

哇~有瑪姬最愛的甜美粉耶^^
呵~~瞬間把焦點全移到這台小DC上(笑),

於是;上星期六就拉著蔡小豬陪瑪姬到NOVIA晃一圈(蔡布布也有同行唷~呵^^)
因該不只一圈吧...呵呵~~@@(蔡小豬很想扁我....)
而且還要抱一隻,份量如同豬一般的蔡布布,真是非常累人...
(NOVIA不準狗狗在地上走,所以全程只能抱著,哼~討厭的NOVIA)

為了怕買到高價槌心肝.....
瑪姬可是發揮了金牛座(十足)N的耐力唷,哈哈!
任何只要有賣Canon IXUS 80IS的店家,
瑪姬是完全不會放棄任何詢價的機會^^...

哈哈,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呀~~
總算詢問到價錢最便宜(公司貨)+贈品很優的店家唷^^

重點是店員超NICE...喜番!!(FU~~很重要耶~~)
有的不知再跩那根經的.......那個嘴臉真想呼他2n巴掌.....
(噗~~唉呦~我也是發發牢騷啦...,因為我是俗辣瑪姬一個,哈。)

當店員拿出實機給瑪姬看時.....
Wow~粉嫩的色彩搭配淡淡珠光金屬質感,
加上外型細緻的流線弧度~~
那時候瑪姬的腦海中,只出現Buy Buy Buy的字眼,真是美呆了耶....^^

店家搭贈的有:4G記憶卡、日製副廠電池一顆、腳架or多合一讀卡機(二選一)、清潔包
之前CASIO小金使用的腳架,80IS也適用...
所以瑪姬就挑選了多合一讀卡機。

#我就是多合一讀卡機


等著蛤~瑪姬一定會用這台秎紅小DC,拍出很多美美照的滴^^

.這個網站把80IS介紹得很詳細唷~Canon IXUS 80IS 萬元以下的光學防手震小相機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