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位在內灣尖石鄉海拔1200公尺以上的的景觀咖啡館,
這兒的視野非常寬廣歐~~


今天的天氣還不錯,蠻多遊客選擇在室外用餐。

醬微涼的天氣,在室外用餐;是非常享受的一件事呢~~
大家圍成一桌,邊吃邊聊.....
旁邊又有高山、雲海作伴,真是非常滴愜意~~~


不過,瑪姬倒是忙得很...
因為高山上的景色變化,常常出人意料之外...
為了想捕捉美景;跑來跑去...
這時候...
就可以聽到呂阿順說:「快來吃拉~~等下再拍拉~~」
(這樣應該是貼心厚,不然就是...我不在他身邊,他吃不下!!! 哈。)

這是蕭耶、呂阿順及瑪姬點的主餐,
這裡的餐點是套餐式的....
價位從450元起跳~~(不便宜呢~)



蕭耶點的是「海鮮墨魚麵」,墨魚麵真的有淡淡的魚墨汁腥味歐,大大的花枝很鮮很好吃。
呂阿順點的是「烤春雞」,當天的遊客很多人點這道餐點歐~
剛烤好的春雞,脆脆的外皮;用叉子輕輕一壓....就流出令人流口水的湯汁...啧嘖嘖!!!
(呂阿順很好心喔~說要分我吃「雞翅」歐!! 聽到只差沒得內傷= =)
瑪姬點的是沒創意的「什抺雞焗烤飯」,因為不好吃,所以名字也不想記了= =

數碼天空的周圍有長長的環狀步道,
圍繞著這一棟主建築,
吃飽飯足後,還可以在這兒散步一下呢~

無論從那一個角度看過去...都能呈現出不同的美歐~~~

這就是走在長長的環狀步道上,由下往上拍的景觀。


大樹在呼吸~~~
剛剛下完一陣大雨,團團的山瀾;正從山底下冒出來。


「景觀台」,來到這裡;一定要上來看看,
由旋轉樓梯上到三樓,環顧四週的美景.........

四週環繞著翠綠的山;有種被擁抱的感覺。

歐耶!!!  我跳!!!!!!!
雖年近30,可我的彈力;可是嚇嚇叫的呢~~~
輕盈的很!!!!


呂阿順說我今天穿的像「香蕉」,哈。
噗~~好好笑歐~~聽到後,自己也在那裡大笑~~

瑪姬說:
要上來這兒的朋友,要留意天氣及路況歐,
上山後的路有些顛簸不平,容易暈車的朋友們要多加小心唷。

數碼天空 http://www.d-sky.com.tw/
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煤源10鄰145-1號
TEL:035-84288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