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蔡小豬在她床底下的箱子內,翻出這本泛黃的畫本。
哇~~還真有點歲月了呢。

這畫本,是瑪姬在高一,無聊時用來打發時間用的,
沒想到還在耶^^

自從高二能力分班後,這畫本就不知被我丟到那兒去了,
醬算算也10年了,好久歐~~

剛拿出來時時候,上面還有一層薄薄的灰塵,
翻開內頁......
@@我以前有那~抺厲害嗎??!!
(心想,現在的我可能畫不出來了吧= =)

接著瑪姬就拿著畫本衝到樓下...
然後一直在老媽的耳邊不斷re-play說:『媽,我以前那抺厲害歐~~哈哈哈。』
老媽回說:『妳現在才知歐~~』

我想,老媽應該是很發自內心的回答我厚,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