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084-4週 (990603)-1.JPG

好驚喜!!
原本不是特地要去驗孕的..
卻意外的得知這個消息..
意外的照超音波..
意外的..
我的寶寶已經4週了 / 1.13cm

我們倆個當下,開心到完全腦袋空白..
呂阿順馬上到外面打電話
跟我媽恭喜她當阿媽了^^
也跟人在竹北的婆婆報喜..
我整個傻了..
事後才請護士趕緊幫我列出3D圖

跟我們蜜月同團的阿姨們
當時就一直祝福我們
要生個小黑部或小美女坪..
我的寶寶聽到妳們的祝福來到這世界了^^

回家跟佳音說
她比我還開心
還幫我預約跟她一起產檢的時間^^

7/1日就可以聽到寶寶的心跳聲..
及領到媽媽手冊了
好期待呀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