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.圓滿的五週年

仨人的五週年
好甜.也有種好奇妙的感覺...
現在,我正在等呂阿順下班回來..
帶著我最愛的「燒仙草」
一想到這心裡就莫名的滿足^^

我們的紀念日.浪漫的平安夜

在紀念日的前夕
收到小熊msn傳來的訊息

哇~原來是前陣子小熊接受蘋果的專訪刊登了^^
裡頭瑪姬和呂阿順有露一小角歐

IMG_7299-1.jpg

看到那抺一大篇幅的報導
心裡著實替小熊大大的開心著^^

還記得一年前,剛與小熊接觸時..
小熊耐心的透過mail詢問著瑪姬想櫥窗風格
哇嗚~仿佛才剛發生不久的事!!

專訪|記憶.因櫥窗而永恆璀璨(蘋果財經專訪)
IMG_7296-1.jpg

蘋果上的合照,是我們去日本蜜月的合影..
沒辦法,因為現在只有肥照沒有美照XD..
就連我把這蘋果的照片傳給佳音看時,她都非常直接的回答我
「哇塞~你之前這麼瘦歐~」
囧囧囧囧囧囧~

--

剛剛呂阿順問我有沒有跟小威利說「聖誕快樂!!」

接著他開始說..
「小威利,你媽媽就是在五年前的今天這樣苦苦的追求我...」
就知道他要說這種無理頭的梗= =""
不過聽起來還是帶著幾分笑意^^..

今年的平安夜,很平淡.很居家..
我們一起收衣服,晾衣服.吃消夜..
過完這很不特別.心裡確很甜的紀念日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