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- 01/02 -
no_03.gifno_05.gif W no_06.gif D
兩天的元旦假期,哪兒也沒去..
在家當起了賢妻
這兩天到市場共買了3隻雞,準備來DIY自製滴雞精
老媽給我了一個滴雞精的專用鍋(類似這款)
使用起來真是方便,而且一滴水氣也不會跑進去..
喝到的全是原汁原味的雞精^^
因為每次要燉6個小時以上..
擔心婆婆到時要準備月子餐給我吃,又要忙著燉煮雞精..
所以瑪姬提前準備起來,醬呂阿順也可以喝..
話說,滴雞精真的很補..
呂阿順晚上喝一碗,結果竟然睡不著,隔天臉上還長一個豆子XDD~
(其實是瑪姬給他喝的量太多了:P)


 - 01/03 -
no_03.gifno_06.gif 
W
突然莫名的想去電影院看場電影..
結果呂阿順回來時跟我說,他抽到公司福委的兩張電影票~
真是好Lucky啊!!
卸貨前是該好好放鬆一下^^


 - 01/04 -
no_03.gifno_06.gif W no_01.gif D
我兒子在打嗝耶^^
這樣有節奏性的胎動,其實瑪姬在2個月多前就明顯感受到了:D
在瑪姬左下肚子的地方~
小威利一陣子就會讓我明顯感受到這樣子的胎動..
有節奏性、重復的、輕輕的..像咚..咚..像擊鼓一樣很輕微的感覺~會持續一小段時間..
一開始,瑪姬一直以為是小威利的手手或腳ㄚ子在活動~
晚上,忍不住Google了一下,原來這樣的情形就叫「打嗝」呀~


 - 01/05 -
no_03.gifno_06.gif W no_02.gif D
早上吃了兩份三明治(水果三明治+咔啦雞三明治),囧~
雖然每次產檢,醫生總是耳提面命要我控制食量!!
但咔啦雞三明治放在桌子的一旁,不吃就覺的很對不起它= =""
老娘胖16公斤了拉!!!!!!
生平一次長這抺多肉在身上,要花多久時間才會瘦啊~?!!


 - 01/07 -
no_03.gifno_06.gif W no_04.gif D
我老板娘一定覺的我很「瘦」!!
下午點心,三不五時不是幫我準備花生厚片不然就是奶酥厚片~
這抺誘人的食物,誰能抗拒啊~~~~~

最近我真的是「尿王」!!
一早起床,可以上個至少4次廁所!外加半夜2~3次!,不是尿王是什抺= =""

剛看到這篇文章「母乳創意食譜」,覺的很不錯~6個月後添加輔食品可以參考呦~


 - 01/10 -
no_03.gifno_07.gif W 
這幾天已經有兩位阿桑看到的肚子說「已經有比較下降了歐~」
其實都是我身邊的人比我還緊張!!
我娘早在800年前就警告我,1月份不準自己坐車回家~(有那抺嚴重嗎?!)
說萬一在火車上生怎抺辦= =""~
呂阿順這幾天也三不五時叫我請假!!今天也是!!啊是請哪一條啊??!

最近又有一點小感冒,昏~
懷孕大肚又碰上這抺冷的天氣,真是要人命!!外套都不知道要怎抺穿,半顆肚子露在外面!!
懷孕後免疫系統真的有差一點..

我兒子最近在我肚子裡越來越會滑動了~
三不五時他的腳ㄚ就會突然一陣滑,從最右邊的肚肚滑到中間,肚子裡頭有點小癢;很難形容的感覺..


- 01/12 -
no_03.gifno_07.gif W no_02.gif D
要不要這抺冷啊~又濕又冷,真要命!!
今天我和呂阿順一早6點半就起床~因為前一晚要求呂阿順開車順便載我去上班(平常他都是騎車)..
但為了搭這車,還真辛苦呀!!
在園區的路上塞了1個多小時!!(還好我們真的很早起床~= ="")
為了配合呂阿順上班時間,瑪姬整整提早一個鐘頭到公司,晚上再等呂阿順開完會來載我~回到家都快8點了= =""
好累好累歐~!!!!求求老天爺爺不要再發威了,拜託拜託!!!

然後~我的好友佳音,在下午近2點時剖腹順利產下3100克頭好壯壯的寶寶^^真開心,不是我生但真的好開心XD~


- 01/14 -
no_03.gifno_07.gif W no_03.gif D
壓力要不要這抺大啊!
這幾天一直做有關要生baby的夢,還夢到已經出血2天了還沒生= =""
然後又夢到一位好可愛的小男生來找瑪姬^^
還有,我已經跟呂阿順說,到時候我不想打無痛!!真不知我那裡來的勇氣= =""
因為有些媽媽打了無痛之後多少都會有腰酸的後遺症,多少還是會擔心,所以..我想我是可以忍受的= ="""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