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不過是幾個拍婚紗的相關日期,就被我改了N次...
婚紗公司應該不會覺的我是傲客吧= ="""

先是『拍照日』原本預定10月14日拍照....
結果為了配合瑪姬呷意的造型師時間,只好與呂阿順溝通橋到10月19日這天..

再來是『挑衣』時間,原本預計9月13日...
結果,才一回到家瑪姬又馬上CALL婚紗公司要提前一天...
(至於什抺原因,我已經忘記了= ="",因為事隔太久了....)

前天,我跟婚紗公司改了挑衣日...(毛多到我都想扁我自己了!!)
原因是...VeryWed的新人有太多人建議不要在假日去挑衣....
怕衣服被穿出去宴客,這樣可以選擇的禮服樣式就少了...
所以改成了9月2日這天...這樣一來婉婷妹和不菁芸也可以陪我^^
真是兩全其美^^

對了,連和攝影師溝通的日期也被我改了...
因為婚紗公司說,溝通時最好兩位都在場,所以改了呂阿順有休假的日子。

其實挑禮服也是碰運氣啦~~
所以希望老天爺爺保佑!!
『蔡瑪姬9月2日這天的運氣超級霹靂無敵好!!都能挑到合適的禮服^^』

之前問呂阿順說...
~我可以挑件露乳溝的來穿?!
妳應該沒這困擾....
那我要挑件旗袍歐..,然後是開高岔到屁股的那種...
妳可以大方一點啊~~直接開到胸...

哈哈!!說完,我大笑^______^
真是沒句正經的耶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