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連續看了幾本新娘雜誌...
其實,完全沒想過會想翻這類的書來看的...

全是因為蔡阿豬的朋友太熱心了^^
拿了這本ELLE WEDDING給我~
也因如此才激起我不斷想翻閱的興趣。

這本是ELLE的創刊...
內容從規畫婚禮預算、婚禮歌單、場地佈置主題、喜帖、拍攝....等所有相關細節都寫的非常詳盡,還蠻實用的...


頭很大.JPG

只是服裝造型方面,大部份都是以國外麻豆為主...
每個人的五觀都立體的要命...!!

像瑪姬這種號稱160的身材,
就只有看看就跳過的份= ="""

像裡頭就有一個造型...
瑪姬看到的第一眼就一直笑...而且是大笑^^

啊~先說我並沒沒看不起專業歐= =
只是覺的真的有人會用醬的造型出場嗎??!!
整個就是頭痛風的感覺耶~~ 
 


看完ELLE WEDDING後...
瑪姬忍不住手養買了這本新娘物語季刊:P

裡頭介紹了各式捧花與美甲片的搭配..
My god!!每個都好美呀~

還有,喜餅、餐廳、婚卡...等一系列的介紹...
內容還蠻豐富的啦~

但是..
如果廣告的版面不要那抺多,那就更好哩^^ 


 


這本新娘物語的新娘髮型書
是瑪姬去7-11時瞄到的^^

裡頭介紹各式新娘髮型和新娘秘書,

嗚~但都不是我愛的FU~
所以瑪姬花了一下下的時間很快就看完了..

還好沒有花扣扣買...





後來看到VeryWed有熱心的網友分享可租借新娘雜誌的地方...
剛好離瑪姬家還不算遠哩~
當然要快點殺去借一本來看看呀...

原以為會有日本新娘雜誌25ANS可以借說...
但一切看來是我想的太完美了= ="""
還好架上還有薇薇新娘BRIDE季刊...
大約翻了一下...
ㄎㄎㄎ~裡頭剛好有我想拍的景點耶~^^
所以二話不說...當然馬上租回家囉~~



sign_01.gif 瑪姬說:有誰知道台中那裡可以租『新娘雜誌』的呀??!!快分享讓我知道吧~^^感恩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