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352-1.JPG

2個月大的小威利,頭髮長很慢= ="",到現在還是小光頭一個...
「髮量少」這點真的跟他的辣媽很像XD~

IMG_8356-1.JPG

好可愛的Q弟,臉夾QQ的,大腿也QQ的..^^
前陣子小威利日夜顛倒,把他爹娘搞瘋了...
所以我們聽長輩的建議,把他的衣服反著穿~

IMG_8358-1.JPG

呂阿順說,弟弟穿這樣「白上衣.藍褲子」好像是少林足球隊的~XD笑翻!!

IMG_8361-1.JPG

最近小威利真的很愛吹泡泡..
聽老一輩的說是「男噗風.女噗雨」

IMG_8363-1.JPG

剛洗完澡的小威利,哭吵著要喝奶奶~
他是一刻都餓不著、等不著的寶寶..

IMG_8369-1.JPG

小威利喝完奶奶滿足的模樣~

IMG_8370-1.JPG

小威利長長的睫毛,還有點畫黑眼線的感覺...



這是喝奶奶前,超猴急的模樣~一刻都不能等!!
剛開始會被他嚇個半屎,到後來習慣後就覺的很笑XD~
這不是虐嬰,不要被我兒子的洪亮的哭聲嚇到,他只是超急無敵想喝奶奶而已XD~



喝完奶奶後滿足開心的模樣,然後表情開始超多~

今天,小威利又給他娘出了一道難題..
下午2點多接到婆婆打來的電話,要我明天請假在家帶小孩..
原因是我那帥氣的兒子,從早上8點半抱過去我婆那都還沒睡..
害得我婆都沒法休息,血壓會升高...

接到這電話,班都無心上了,提早一小時下班~
結果回到家快6點,我那寶貝兒竟然還沒睡!!!
看他眼睛整個快眯下去了,還是不肯睡,真不知那裡有問題..
他娘我看了頭好痛、心也好疼~

前陣子小威利都是在半夜開Party,白天睡整天~
然後,累到他爹娘(那陣子都累到快往生的感覺...),爽到我婆婆!
最近小威利開始正常嗨白天,晚上睡很甜~
結果苦到我婆婆...,因為我兒子沒辦法自嗨,都要給人抱抱= =""
我兒子一定覺得他娘太胖,想要努力把我操瘦一點,所以才不斷丟難題給我= ="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